推薦給你
公園苑
已完銷
5,000人瀏覽過

公園苑

  • 近公園
  • 制震宅
  • 低自備
  • 首購

區域善化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5.4坪

建坪 住宅 95坪起店面 91.9坪

建設公司 登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35.4坪

建坪 住宅 95坪起店面 91.9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5米

總戶數 店面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62坪

位址 善化區永福路(牛墟公園)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面公園,面籃球場,近麥當勞,近中山路老街,近宏科醫院,近南科九路,傳統格局,ㄧ樓可設公司,店面式設計,有電梯,間間套房,適合一輩子珍藏的電梯透天厝。

 

登村建設於台南市善化區推出全新建案「公園苑」,目前為成屋透天電梯店住型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公園苑」的特色是面對牛墟公園、靠近麥當勞、且鄰近熱鬧中山路老街的電梯透天厝,而且一樓為店面式設計適合設立公司,而且間間套房,住起來方便又舒適。學區有大成國小、善化高中,就近還有宏科醫院等醫療機構。

「公園苑」為預售中的店住電梯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62坪,全案珍稀2戶住家、2戶店面。住家建坪95坪、店家建坪70.5~91.9坪;店家地坪25.7坪、面寬5米。房數規劃為4~6房,一樓可停車,坐向為座東南朝西北。傳統格局好規劃,地段優,生活機能完善,是能珍藏一輩子的電梯透天厝。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登村建設及公園苑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