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6510
推薦給你
成屋
37,221人瀏覽過

海聚聚作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仁德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0~27坪

建坪 住宅 49~67坪

建設公司 海聚建築

接待中心 未提供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6510 / 累計273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成屋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海聚聚作海聚建築最新仁德區建案,建案規劃透天別墅,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0~27坪

建坪 住宅 49~67坪

面寬 住宅 5.5米~7.9米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位址 仁德區仁德三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海聚建築於台南市仁德區推出全新建案「海聚聚作」,目前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海聚聚作」的特色是很靠近府城最熱門的東區商圈,又稱為新東區。現在買可說是預約捷運藍線起漲席,連結三都心的仁德將成為核心。巷口的中正路商圈熱鬧繁榮,開車三分鐘就能抵達高速公路,平時還能到滯洪池公園散步運動。

「海聚聚作」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全案共計18戶人家。每戶建坪48~67坪、地坪20~27坪、面寬5.5~7.9米、房數規劃為4~5房,樓高層、坐向為南北向、一樓可停雙車。使用頂級建材,還有日本的TOTO衛浴設備、Rinnai日本廚具與LEICHT德國原裝廚具打造您優雅的家。精益求精的房子,期望每個細節都力求完美,「海聚聚作」歡迎您的蒞臨鑑賞。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生活機能

公共建設 滯洪池公園

熱門商圈 中正路商圈、仁德商圈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海聚建築及海聚聚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