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
已完銷
14,917人瀏覽過

歐香公園NO.21

  • 重劃區
  • 近公園
  • 首購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2~62坪

建坪 住宅 49~95坪

建設公司 安富億‧南泰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2~62坪

建坪 住宅 49~95坪

面寬 住宅 4.2米~7.1米

總戶數 住宅 3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5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長和路四段X鎮安六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4

特色描述

 

【安富億‧南泰億】-最懂安南人的在地品牌。

 

起厝30年,走遍各地,累積許多旅程,

用房子,蒐集台南地圖上,各大城市的風和日麗。

 

【安富億‧南泰億】有著資優體質,卻總是低調,

藏身公園花院,以文化交織氣質,建立一座座領市建築,

開窗,有鳥語花香,為您的每一天早晨,開啟美好視界,

室內,獨具特色、品質的奢華建材,重新定義安南生活,

貫徹始終的選地理念,即是這個在地品牌能夠遍地開花的唯一道理。

 

-【創造筆墨難形的生活質感,這就是我們對客戶用心所在】

 

這一次,在安南區鎮安重劃區的高規格公園首排別墅-【歐香公園21】

筏式基礎+20米基樁,打造市場超罕見安全結構,是在地長輩,

為孩子準備成家首選,也是青年為人生打拼,最理想、最堅固的依靠。

 

-【有生活、有交通、有願景,環境兼具生活品質,就是完美】

 

【科工區環繞】

3分鐘中崙工業區、總頭寮工業區、5分鐘新吉工業區、8分鐘和順工業區、15分鐘台南科技工業區、5分鐘國道8號,前往南科不塞不擠,20分鐘快速抵達。

 

【醫療】

6分鐘掌握安南區最大醫療中心-安南醫院,就近照顧全家人的身體健康之外,醫院周圍的綠地面積也是假日親子休閒的好去處。

 

【文化】

台南歷史博物館、台江文化中心家附近,周末與全家人攜手散步、看展覽、逛市集,午後的野餐體驗,在這裡皆可實現。

 

【願景】

大台南的交通願景發展盛大,藉由台江大道全線開闢工程,銜接台南市區、北外環、國道1號及台61線西濱道路便捷快速,而台61線西濱道路與鹿耳門大道縫合後,將串連台86線快速道路,達成臺南市一小時生活圈的願景。

 

【建材】

室內建材領先安南區他案,豪宅級標配,屢屢提升當地段奢華基準值

Panasonic ECONEO環保廚具,低甲醛板材居家生活森呼吸 電子防蟑系統,經SGS測試檢驗,智慧創新科技驅逐惱人蟲害 防震安全門扣+靜音軌道,安全開關同時伴隨優雅居家收納美學 ACXING油煙隔離導煙機,3倍排油效能為全家烹調健康與樂趣 TOTO龍捲式馬桶、面盆、單槍龍頭共構出最高規格私人潔淨時光 主臥TOTO電腦馬桶蓋、控溫淋浴柱、三菱暖房乾燥機享受再升級 JUSTIME台灣品牌,榮獲紅點設計獎肯定,是最懂在地人的精品建材 RAK杜拜龐貝石,低吸水率及高硬度抗污材質簡易保養質感永駐 Quickstep比利時超耐磨地板,耐候低甲醛特性營造出溫暖氛圍

安南區罕見的建材標配這裡應有盡有,呵護至極的體驗稀有而尊貴。

 

奢華別墅聖品,藏身安南區鎮安重劃區公園第一排,

台南人都喜歡的傳統獨院,半城半綠,邀您鑑賞。

 

安富億‧南泰億建設於台南市安南區推出全新建案「歐香公園NO.21」,目前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歐香公園NO.21」的特色是位在綠意盎然的長安公園首排的傳統獨院豪宅。附近的學區有長安國小、和順國小、和順國中,還有歷史博物館、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台江文化中心等公共建設,還有台南綜合蔬果市場可以採買。

「歐香公園NO.21」為施工中的透天別墅,全案共計34戶人家。每戶建坪45~95坪、地坪22~62坪、面寬4.2~7.1米、房數規劃為4~5房,樓高3.5~4.5層、一樓或前院可停1~4車。使用頂級建材與配備,有健康的松下廚具、TOTO衛浴、冠軍磁磚、進口超耐磨地板等。並以筏式基礎20米基樁打造穩固的家。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安富億‧南泰億建設及歐香公園NO.21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