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創兆恬心
已完銷
17,601人瀏覽過

創兆恬心

  • 明星學區
  • 低自備
  • 低總價
  • 首購

區域仁德區

建案規劃公寓

建坪 住宅 21.7~32.9坪

建設公司 采京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公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1.7~32.9坪

總戶數 住宅 56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東西向,南北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563坪

公設比26.8%

位址 台南市仁德區太子二街41巷83號85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特色描述

26.8%超低公設比,首購好宅
裕農接東寧商圈、平實商圈,藍線捷運
明星復興學區,低總價即能擁有美學好宅

 

采京建設於台南市仁德區推出全新建案「創兆恬心」,目前為預售公寓建案,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創兆恬心」的特色是低總價、26.8%超低公設比的首購好宅。1分鐘可至長興國小、8分鐘即達復興國中明星校,孩子上下學交通好方便。5分鐘可至東寧南紡生活圈,一直線通往市中心、南紡與平實重劃區,將來交通上也靠近輕軌藍線(中華環線),趁早出手入住輕軌捷運宅。

「創兆恬心」為預售公寓,鄰近台南市東區東寧商圈,2~3房568萬起,是適合首購族的親民房價。基地總面積563坪、樓高5層、總戶數56戶、每戶建坪21.7~32.9坪、房數規劃為2~3房雙衛浴、方位東西向與南北向、26.8%低公設比、一樓規劃了47個平面式車位。低總價也能享有優質美宅,卡位要趁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采京建設及創兆恬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