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新屋
已完銷
15,161人瀏覽過

景禾雅2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區域台南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0~31坪

建坪 住宅 59坪起

建設公司 景泰全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0~31坪

建坪 住宅 59坪起

面寬 住宅 5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東朝西,座東南朝西北

基地面積 約62坪

位址 南區鹽埕路291巷32弄

企劃銷售 益泰興廣告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繁華金華路雅巷,鄰安平工業區、86快道,便利通勤,在家庭與事業間切換定位隨心所欲,找到最平衡生活節奏。

【金華大道商圈‧百業盛綻】
金華路泱泱大道繁商相候,生活機能便利豐富,傳統市場充滿人情味,每一步每一刻,感受豐饒滋潤。

【散步日新國小‧步步清新】 
與舒服朝陽作伴,孩子踏著開心步伐不急不趕上學去。日新國小、永華國小、大成國中,辛勤學子、朗朗學風成為最漂亮的風景。

【萬坪森林公園‧自然雅風】 
漫步在萬坪明和森林公園的自然晨風中或是邀遊奇美博物館,穿梭在鹽埕圖書館和文創園區的文化氛圍裡,時時刻刻優雅自在。

置於繁華,身處逸境,嚴選artego德國精品廚具、TOTO衛浴.免治馬桶、林內T型排油煙機.內焰二口爐.落地式烘碗機,打造限量雙車獨院,符合全家需求,回歸初心寧居。

 

金華大道雙車獨院宅—「景禾雅2」

    「景禾雅2」位於台南市南區,由景泰全建設嶄新推出,主打嚴選artego德國精品廚具、TOTO衛浴、免治馬桶、林內T型排油煙機、內焰二口爐、落地式烘碗機等頂級設備,並打造限量雙車獨院,符合全家需求,回歸初心寧居。

    「景禾雅2」建案總戶數為2戶,每戶透天地坪約30-31坪,建坪約57坪,房型規劃為5房,樓層規劃為地上3.5層,每戶總價為1988萬元起。全案戶數單純,出入方便,安全品質有把關。

  建案鄰近金華大道商圈及傳統市場,生活便利性豐富,更鄰近日新國小、永華國小、大成國中,讓孩子散步就能抵達學校。閒暇之餘,又可漫步於占地萬坪的明和森林公園,或暢遊奇美博物館、鹽埕圖書館和文創園區,讓您時時刻刻都能受文化氛圍的薰陶。

    最適合孩子們快樂成長的家,景泰全建設「景禾雅2」歡迎您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景泰全建設及景禾雅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