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3,039人瀏覽過

大砌好宅

區域安定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2~56坪

建坪 住宅 67~70坪

建設公司 晟科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52~56坪

建坪 住宅 67~70坪

面寬 住宅 9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位址 安定區管寮138-10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晟科建設於台南市安定區推出全新建案「大砌好宅」,目前為預售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大砌好宅」的特色是3車庫、大坪數的透天別墅,面寬9米相當豪氣,外觀典雅,內部規劃了2大客餐廳與5大房,讓家人享受舒適寬敞的起居空間。基地位在曾文溪河堤附近,學區有南安國小,順著國道一號可快速抵達台南科學園區。

「大砌好宅」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全案單純2戶住家。住家建坪67~70坪、地坪52~56坪、面寬9米、樓高3層、房數規劃為5房,一樓可停放2輛車。3.5米深的基礎,讓家成為安心、穩固的堡壘。選用日本第一的TOTO衛浴設備,給住戶高質感的生活感受。晟科建設全新推出的藍花楹好宅系列,大坪數、高CP值的買房享受歡迎您前來體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晟科建設及大砌好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