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富琚育安
已完銷
7,131人瀏覽過

富琚育安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7~42.5坪

建坪 住宅 62~95坪

建設公司 長圓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4房

地坪 住宅 23.7~42.5坪

建坪 住宅 62~95坪

面寬 住宅 5.8米~11米

總戶數 住宅 11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東西向

位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和路與台江大道一段交叉口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更好的未來,掌握在您的手裡!

入席總安新境界,品味人生心富大院,

現在,享受首富級生活饗宴,

未來,展望高增值致富領地,

『富琚育安』人生晉級、成就捷徑之選!

 

總安x州南重劃區

起漲效應加倍

『富琚育安』引領城市的選地哲學,眼光精準鎖定總安重劃區、州南重劃區之間富裕領地,掌握雙座重劃區起漲的加乘效應,身價從入主的那一刻起,超越現在贏向未來,資產翻倍不是夢!

 

台江大道x北外環道

藏金動脈

東西向台江大道貫穿大安南精華地帶,往西接軌台17線、台南科工區,往東至永康交流、工業區,『富琚育安』穩坐幹道旁便利地位,四方通行快捷抵達,加上北外環快速道路積極興建中,未來直達南科不塞車、更便捷。

 

北安x安和

左右逢源双商圈

鄰近全聯、寶雅、安南醫院、果菜市場、北安利多黃昏市場、中州寮夜市…生活所需輕鬆無虞;安順國中、小優質學區,就近接送省時又安全;健康休閒活動就到歷史博物館、台江文化中心親子漫遊,聰明選在熟成商圈,從容日常即刻享有!

 

 

併排雙車墅

人生心富哲學

氣派基石門面,加大建築面寬,併排雙車位便利停放,簡約純粹外觀美學,俐落層次與留白,還給生活紓壓的感受,由內而外透淨明亮,24~42地坪回家即舒心,享受心富人生。

 

雙重抗震基礎

秉持著安全至上的建築觀,堅持採用基樁+筏式基礎,雙重抗震地基工法,強化建築耐震力,打造安心傳家的好墅。

 

 

品味選材

匠心獨具

德國世界頂級名廚。

匯集全球優質廚具品牌,嚴選德國高級名廚,搭配RINNAI林內牌不鏽鋼排煙機、玻璃爐與喜特麗落地型烘碗機,以及韓國LOTTE人造石檯面,高雅氣質最出眾。

 

全棟TOTO美學。

建築全系列衛浴採用日系TOTO品牌,獨家抗污釉科技,輕鬆帶走髒污容易清潔,提供美感與舒適兼具的品味如廁空間。

出眾。

 

 

長圓建設

用心鑄就圓滿家園

長圓建設打造的不只是建築,更是『幸福長存,人生圓滿』的生活理想,以好建築,為您刻劃更動人的生活品質,選好地段,為您預約更升級的資產價值,踏實穩健的施工要求,一步一腳印地鑄就傳家好宅,用心成就每一席家的理想。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長圓建設及富琚育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