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屋
已完銷
118,460人瀏覽過

貝森朵夫8

區域善化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東琳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台南市善化區西拉雅大道上

特色描述

 

    「貝森朵夫8」位於台南市新市區復興路(南科車站前),由東琳建設投資興建,建案位置佔據台南矽谷南科園區核心地段,打造91戶的科技菁英透天社區,又緊鄰鐵路(南科、新市車站)與國道系統,交通網絡便捷,未來發展可期。

    「貝森朵夫8」坐落於南科LM區塊鍊中心,以開闊的千坪基地面積氣勢造鎮,打造屬於科技新貴的菁英大城,不僅就業機會眾多,聯外交通更是迅速便捷,讓您有著「到站就到家」的極致便利生活。本案每戶透天皆享有獨院、雙車墅的舒適環境,讓您居家隱私安全有保障,每戶總價為 958萬起。

    想走在科技時尚的最前端嗎?想領先其他區域享受大台南矽谷的新榮景嗎?想要上下班只要五分鐘車程的快速通勤嗎?選擇「貝森朵夫8」讓您的理想生活通通不是夢!東琳建設「貝森朵夫8」歡迎您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東琳建設及貝森朵夫8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