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御藏
已完銷
9,299人瀏覽過

御藏

  • 近公園
  • 捷運宅
  • 景觀宅
  • 豪宅

區域苓雅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28~32坪

建坪 住宅 100坪起

建設公司 晴天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6房

地坪 住宅 28~32坪

建坪 住宅 100坪起

面寬 住宅 6.5米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面積 約88坪

位址 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81巷78之3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御藏」位於高雄市苓雅區建軍路81巷,由晴天建設有限公司投資興建,葳森營造有限公司營造,吳克修建築師事務所建築設計,基地面積88.33坪、建蔽率50%,樓層規劃為3棟地上5層建築,共有3戶住家,格局坪數規劃地坪28~32坪、建坪100坪。
車位規劃1樓停車,結構採RC鋼筋混凝土。

主打特色:
國家音樂廳、中正高中樹海永恆第一排、雙捷運站、技擊館、交流道、武廟商圈、文山商圈一次匯集,「御藏」以市中心唯一核心帝座,為您界定無上身價。
一生一次,典藏唯一
新古典皇家電梯景觀豪墅
2~3車位 雙整層大主臥 朝南帝王座
以天地開闊、無限棟距,讓家成為防疫的健康堡壘
面對中正高中連綿樹海,以天地獨立、超大棟距,為空間迎向陽光、鮮氧芬多精;讓家時時充滿健康好空氣

 

晴天建設於高雄市苓雅區推出全新建案「御藏,目前為預售中的電梯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御藏」的特色是位居高雄市核心帝座的5層樓電梯別墅,在國家音樂廳、中正高中樹海(永久棟距)首排,一窗森光、望眼綠波的美麗視界。附近有中正技擊館、武廟市場與雙捷運站,享受武廟商圈與文山商圈的熱鬧便利,民生所需的食、衣、住、行樣樣豐富。

「御藏」為預售中的電梯別墅,基地總面積88坪、樓高5層、總戶數3戶、每戶建坪100坪、地坪28~32坪、房數規劃為5~6房、一樓可停3車、坐向為座北朝南、結構體為RC鋼筋混凝土、有電梯方便上下樓。新古典氣派的外觀展現貴族氣質,雙整層大主臥的電梯景觀豪墅。中正高中的美麗樹海更是超大永久棟距,鮮氧芬多精時時讓家中擁有健康好環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晴天建設及御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