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屋
已完銷
1,962人瀏覽過

原承沐白

  • 創意空間

區域白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8.1坪起

建坪 住宅 52.4~53坪

建設公司 原承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房

地坪 住宅 28.1坪起

建坪 住宅 52.4~5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

基地面積 約56坪

位址 白河區三民路63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單車位

特色描述

一窗一風景,每一扇窗外都是不同美麗景致。
一層一世情,每一樓層中都是私人專屬空間。
在一個生活機能便利的地方,也可以好好品味生活。

 

原承開發建設於台南市白河區推出全新建案「原承沐白」,目前為全新落成的透天別墅,歡迎至現場參觀。「原承沐白」的特色是坐落在鬧中取靜的三民路上,周邊生活機能方便,開車很快就能抵達白河市區。周邊的學區有 白河國小、白河國中,還有體育公園可以走逛,衛生所、區公所、地政事務所等政府機構都不遠,採買可以到7-11、全聯、或是公有市場,民生所需都能滿足。

「原承沐白」為已竣工的透天別墅、 基地總面積56坪、總戶數2戶、樓高3層、每戶建坪52.4~53坪、地坪28.1坪、房數規劃為3房、一樓可停一輛車、坐向為座東北朝西南。市心獨院的傳統美墅,每扇窗外都是不同風景,每一層樓都是私人的專屬空間,好好品味的生活的美好建築,「原承沐白」歡迎您的蒞臨賞屋。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原承開發建設及原承沐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