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屋建案
已完銷
8,412人瀏覽過

賦居2

  • 重劃區
  • 近公園

區域新化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28坪

建坪 住宅 53坪起

建設公司 巨展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6~28坪

建坪 住宅 53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西北朝東南

位址 未提供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單車位

特色描述

在人文馥郁之境,

學習,把生活活得像一首詩,

訴說著平凡卻幸福的日常

閱讀喧囂而華美的城市核心,

人生升級的一刻,盡在【賦居2】

 

新化新天地

讀秒,接軌市中心

2分鐘接軌人文市中心,新化老街、果菜市場、黃昏市場便利採購,各式商店餐飲美味滿足,新化高中、國小、圖書館、區公所行政書香好鄰,就近國道8號新化交流道,南科、台南市區便捷通聯。

 

新太重劃區

眼界,起漲的未來

新化核心區稀有的重劃區,緊鄰市心繁華機能,全新建案高質感聚落,多座公園綠地規劃,卻保有起漲身價行情,明日之星即將崛起,菁英慧眼入主,享受優質生活品質之餘,未來資產翻倍不是夢!

 

傳統獨院

氣質,經典限量席

大器沉穩基座,壁面石材紋理、貴氣灰黑階色調,佐上墨色方硯形框,勾勒建築外型,立體層次跳脫傳統建築平庸感,豐富了建築的生命力,實現氣質獨具的經典傳家獨院。

 

間間套房

品味,生活的真諦

傳統獨院進門就是客餐廳,明朗開闊的家,全家人歡聚三餐饗宴,瞬間溫暖起來,貼心規劃間間套房,使用上各自獨立又私密,空間風格隨喜愛設計,舒適擁抱品味的生活格調。

 

臻選建材

品質,細膩奢饗宴

德國名廚Mahlzeit。傳承德式工藝血統,獲得德國最高品質Golden M認證,L型精品設計風格,高質量五金配件,與全球豪宅、六星飯店同級款待

日系廚具RINNAI。林內牌頂級三機,倒T型排煙機、雙口檯面防漏爐、落地式烘碗機,食尚主婦高品質體驗

韓國人造石檯面LOTTE。大器美學紋理,無接縫的曲面加工,達到光滑平整、難以滲透的耐久性與易維護性

日系衛浴TOTO。優選水龍捲馬桶、獨家抗污釉耐污易潔,佐上細膩美學設計,視覺觸覺皆是享受

 

雙重抗震              

安全,永恆的守護

好建築之本,安全永遠擺在第一位。全區採用改良基樁+筏式基礎,打造安全穩健的基礎基底,同時有效強化建築抗震力,加倍安心守護,一幢好建築不僅守護您、也為您守護全家人。

 

巨展建設              

匠心,豪宅級工藝

巨展建設,人文雋刻品牌,厚植每一塊土地的情感深度,規劃專屬的建築風景,延續【賦居】1期豪宅匠心之作,不變的工藝品味,造就豪宅級品質獨院,實現您理想中的,永恆傳家之作。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巨展開發建設及賦居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