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
已完銷
9,908人瀏覽過

寶石捷

區域佳里區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5~37坪

建設公司 尚合力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店住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店面 25~37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店面 4.1米

總戶數 店面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760坪

位址 未提供

企劃銷售 尚合力建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單車位

特色描述

傳統獨院店住 0持分 店住合一 11米基樁基礎 超深屋身 五大房 3分鐘進市區 生活便利 交通方便 櫻花廚具 凱撒衛浴

 

尚合力建設於台南市佳里區推出全新建寶石捷,總計24戶、樓高4層的透天店住車墅。傳統獨院店住0持份的規劃,特色是擁有超長屋深,規劃了5大房可以使用,開車3分鐘就能進入市區,生活機能不錯,而且交通網絡便利。學區有延平國小與佳里國中。交通上鄰近台17線、還有台19線與國道1號可以往來台灣南北。

寶石捷的基地位於台南市佳里區番子寮46號,基地總面積760坪,總計規劃了24戶地上4層的店住透天宅。房數規劃為5房、每戶建坪25~37坪、面寬4.1米、方位為座西南朝東北、前院可停放1輛車。廠商附有櫻花廚具與凱薩衛浴,讓生活更具質感。採買可至全聯、7-11、傳統市場與黃昏市場。醫療機構上有佳里奇美醫院。還有體育公園、游泳池等公共建設可以使用。

寶石捷 獨院店墅超長屋深 https://blog.housetube.tw/13630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尚合力建設及寶石捷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