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富築新院2
已完銷
13,551人瀏覽過

富築新院2

區域西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7~35坪

建坪 住宅 48~67坪

建設公司 耀陞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7~35坪

建坪 住宅 48~67坪

面寬 住宅 4.5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10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層 

坐向南北向

位址 西港區雙營段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四套房併排雙車墅—「富築新院2」

     「富築新院2」位於台南市西港區,由耀陞建投資興建,全案主打傳統大格局及獨門私人庭院,讓您一進門就享有寬敞視野及流暢動線,並保有住戶的高度隱私性,守護您的居家安寧。

   「富築新院2」總戶數為10戶,每戶透天地坪為27-35坪,建坪為48-67坪,擁有超大面寬4.5-6米的併排雙車庫;房型規劃為4房,房房皆為獨立方正套房,格局良好,樓層規劃為地上3.5-4層;每戶住宅總價為738萬起。

   隨著台南科學園區的發展,其影響力鉅屆周邊鄉鎮,而「富築新院2」位於後營核心地段,社區生活樸實便利,實現「買菜近、人情濃」的夢幻生活。5分鐘至西港市場商圈,不到500公尺就有7-11等超商,生活機能極佳;交通部分,過橋即上國道8號,聯外道路便捷;學區上距離國小國中近,走路即可抵達,孩童上學方便。

   耀陞建設採用高成本預鑄基樁工法,即使地震也不怕建築物傾斜沉陷,給您最安心的居住品質。耀陞建設「富築新院2」歡迎您蒞臨鑑賞!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耀陞建設及富築新院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