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找房
已完銷
9,080人瀏覽過

湖美画峰

區域中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1~41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皇龍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1~41坪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中西區中華西路二段646巷

特色描述

台南在地皇龍建設,45年品牌傳承三代,2020美學代表作【湖美画峰】正式開展,中西區為台南的核心,湖美更是其中經典,這次以環境深厚的文化底蘊,融合建築,更與在地新銳藝術家-胡峻傑合作,以建築策展人x藝術實踐家,成就此次跨界合作的經典巨作。

在【湖美画峰】,你可以享受的不只是中西區的便利,更可以感受到生活由內而外的品味,二樓大露臺上,有著植栽伴著光影的律動,還有藝術家在建築上,所築構的一整面鋼鐵山水畫;每戶的門牌,更是藝術家用心手工鑄作,為家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門面;而社區型的雙開大門,則採用鋼鐵創造出湖中小島,雲霧繚繞的意境,以美學迎接每一位回家的住戶。

皇龍建設【湖美画峰】31-41地坪,透過與藝術家的聯名創作,讓建築更多可能性,這次,你可以用建築,完美自己。

接待會館:中華西路二段568號(宜得利家居對面)
禮賓專線:09868-51888 轉 37202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皇龍建設及湖美画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