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2,898人瀏覽過

天天開心

區域將軍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5.8~51.3坪

建坪 住宅 40.9~61.4坪

建設公司 緯翔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5.8~51.3坪

建坪 住宅 40.9~61.4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7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位址 將軍區漚汪長榮路91號旁

特色描述

 

緯翔建設在台南市將軍區推出全新建案「天天開心」,目前為甫落成的透天別墅,銷售中歡迎至現場賞屋。「天天開心」的特色是超高CP值,廣告戶6百多萬起,就能輕鬆擁有將軍區漚汪市中心,20米長榮路上的8米超大面寬透天美墅。附近有多家小吃店、還有7-11與日鮮生鮮超市可就近採買。漚汪國小、將軍區公所、方圓美術館也都很近,生活機能相當不錯。

「天天開心」為新落成的透天別墅,全案共7戶住家。每戶建坪40.9~61.4坪、地坪35.8~51.3坪、房數規劃4~6房、樓高3層、一樓可停車,還擁有5面採光與8米超大面寬的優質空間。很想要讓全家人都有舒適的居家空間,一圓透天厝夢想的話,低總價又優質的「天天開心」會是一個好選擇。輕鬆買房,就是要讓您天天開心。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緯翔建設及天天開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