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14,459人瀏覽過

藏美輕井澤2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 景觀宅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33坪店面 26~36坪

建坪 住宅 52坪店面 70~90坪

建設公司 藏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電梯店住

地坪 住宅 33坪店面 26~36坪

建坪 住宅 52坪店面 70~90坪

面寬 住宅 5米店面 6米

總戶數 住宅 101戶店面 39戶

樓層規劃地上3.5~4.5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4,380坪

位址 安南區郡安路六段(近永續路口)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特色描述

主體外觀為白色系框架線條交錯搭配深淺色磁磚材質,將兩戶形成一個單元,減低單戶立面單調重複性之視覺經驗。表層以虛實框架量體錯落配置,建立外觀豐富的層次感和立面律動,以及創造本案社區的獨特性。
建材部分,進口拋光石英磚、TOTO系列衛浴設備、頂級德匠廚具系列,用嚴謹施工、精緻建材創造『適用、堅固、愉悅』的居住品質。
更配有抗空汙VAF潔淨氣流設備,可有效防範PM2.5,將住宅環境氣流設計與空氣過濾結合,精準利用氣流的正負壓控制設計氣流方向,讓空氣中的汙染從規劃的路徑快速排出,乾淨過濾的空氣可以有效率且足量的進來。

周邊環境可至海佃商圈、國安商圈,以及花園夜市、好市多、全聯福利中心、和緯黃昏市場等,車程2~6分鐘,採買外食或生活用品皆便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藏美建設及藏美輕井澤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