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2,843人瀏覽過

曉白

區域關廟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國雋營造‧聯記開發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3房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地上2層 

位址 關廟區長文街135巷17號

特色描述

 

國雋營造‧聯記開發於台南市關廟區推出全新建案「曉白」,是 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南一高爾夫球場旁的長文街上,是樓高二層、雙車庫的透天宅。一旁有文和國小與關廟森林公園,還有大崗山高爾夫球場,對於熱愛高爾夫球運動的朋友而言,「曉白」是絕佳的休閒養生別墅。交通上鄰近國道3號,南來北往便利性高。

「曉白」為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樓層規劃為2層、房數規劃為3房、每戶可停2輛車。純二樓,森林高爾夫球場別院是其特色。低總價,讓人沒有太大負擔的首購買入三房透天厝,環境自然,更是喜愛打小白球的人士首選。隨著砲校遷入預期帶動地方發展,關廟區的房市也愈來愈好。透過台19線,也能快速抵達關廟鬧區採購,附近就有國小,生活圈自在又舒適。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國雋營造‧聯記開發及曉白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