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13,201人瀏覽過

5福霖門2期

區域西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33坪

建坪 住宅 50~65坪

建設公司 賦川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33坪

建坪 住宅 50~65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38坪

位址 西港區成功段569地號

企劃銷售 賦川建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賦川建設於台南市西港區推出全新建案「5福霖門2期」,目前在已取得建照,基地位在西港區劉厝,規劃了5戶的透天車墅。繼5福霖門1期熱銷後,賦川建設再於西港區推出5福霖門2期,即將登場,對此建案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關注。基地附近有聖帝宮,離傳統市場不遠,也有7-11與麥當勞、星巴克,生活圈還算便利。

「5福霖門2期」為預售透天別墅(目前在取得建照中),環境單純僅規劃了5戶住家。學區有仁愛國小、港明國中、西港中學等學校,讓爸媽不用擔心孩子的就學問題。交通上透過台17線與台19線能方便往來,醫療機構上則有奇美醫院。生活中所需樣樣都不缺。在「5福霖門2期」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原來幸福有時候就是這麼簡單。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賦川建設及5福霖門2期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