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
已完銷
23,492人瀏覽過

卓悅NO.6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30坪

建坪 住宅 50~67坪

建設公司 原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5~30坪

建坪 住宅 50~67坪

面寬 住宅 6米

總戶數 住宅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南北向

基地面積 約595坪

位址 安平區世平五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原泰建設於台南市安平區即將推出全新建案「卓悅NO.6」,是預售中的透天別墅,才剛公開,歡迎大家來接待中心參觀。特色是位在安平五期安北路上的六米面寬雙車墅,外觀為簡約純白色、立體方框設計,大器又美觀。房間每間都是套房,讓家人住起來更舒適。下班後回家就像度假,可以去安平老街走逛吃美食、或是去看看家後方那片寧靜大海。鬧中取靜的生活,裝載了全家人的愛。

「卓悅NO.6」為剛公開的預售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595坪,規劃了24戶住家。樓高3.5層、每戶建坪50~67坪、地坪25~30坪、大面寬6米、前院可停雙車。搭配日系精品TOTO衛浴與優雅的SAKURA名廚三機,有玻璃雙口爐、抽油煙機與落地式烘碗機,讓下廚空間優雅有質感。用心蓋好房子的原泰建設,為您獻上「卓悅NO.6」,歡迎蒞臨鑑賞。

 

卓悅NO.6 看看家後方那片寧靜大海 https://blog.housetube.tw/16057

建案影音 https://youtu.be/iWwpyTgFYv8

台南市安平區預售透天別墅【卓悅NO.6】 https://blog.housetube.tw/12462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原泰建設及卓悅NO.6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