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6,139人瀏覽過

植建築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3~34坪

建設公司 正大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3~34坪

總戶數 住宅 32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322坪

公設比28%

位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生街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8個

特色描述

 

正大開發建設於台南市安南區推出全新建案「植建築」,目前為預售中的公寓。基地坐落在安南區安生街,與新順公園、保和公園為鄰,走路僅需2~3分鐘。開車3~4分鐘能抵達安順國中、安順國小,孩子上下學都方便。採買上車程2~4分鐘可至全聯,離黃昏市場、和順市場也只要5~8分鐘車程。離台江文化中心、安南區圖書館與區公所都不遠,生活環境佳。

「植建築」為預售中的公寓,基地總面積坪322坪,規劃了1棟5層高,總計有32戶住家的電梯公寓。格局為二房23坪、三房34坪。地上1層規劃為停車場,計有平面式停車位28個、公設比28%,規劃有信箱區,結構為RC鋼筋混凝土。交通上可以透過國道1號與國道8號往來南北,醫療機構則有安南醫院。家就住在公園旁邊,小孩玩耍、大人散步都能就近滿足。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正大開發建設及植建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