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
已完銷
97,898人瀏覽過

臺邦交響悅

區域麻豆區

建案規劃透天大樓

地坪 透天 未提供

建坪 大樓 未提供透天 未提供

建設公司 臺邦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大樓

房間規劃2~3房

地坪 透天 未提供

建坪 大樓 未提供透天 未提供

面寬 透天 未提供

總戶數 大樓 132戶

樓層規劃地上4~10層 

位址 麻豆區新生南路和成功街口

特色描述

 

臺邦建設在台南市麻豆區推出新建案「交響悅」,預計在2020年底公開,是預售中的店住透天+大樓的建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先致電建商追蹤後續進度。「交響悅」的基地位在生活機能良好的麻豆商圈圓環旁,下麻豆交流道就到,離南科約15分鐘車程,在交通上十分便捷。台邦是台南在地知名的建商,看準南科購屋圈與台積電在南科園區的新廠投資,在麻豆購地萬坪打造全新住宅區。

「交響悅」預計在2020年底公開,是預售中的店住透天+大樓的組合,大樓預計有132戶住家、透天則是約40戶。透天是四層樓、大樓為10層樓高。大樓的房數規劃為大二房與大三房。麻豆原本就有機能完善的商圈,加上鄰近南科,將來在北外環道與南科聯絡道等交通網絡帶動下,有機會成為南科效應下一個購屋新熱點。對「交響悅」建案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多關注其年底公開後的訊息。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臺邦建設及臺邦交響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