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2,751人瀏覽過

臻邸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5.7坪起

建坪 住宅 100.7坪起

建設公司 宇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6房

地坪 住宅 35.7坪起

建坪 住宅 100.7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永康區王行路224巷3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府城獨棟電梯雙車庫—「臻邸」精砌完工!

   「臻邸」位於台南市永康區王行路,由宇能建設投資興建,建案規劃為透天電梯別墅,主打6大房及整層主臥等超高規格享受,更配有智能電子門鎖,讓您居家安全無疑慮,輕鬆入主智慧生活宅!

   全案總戶數共1戶,讓您擁有獨棟建築的高品質隱私及最佳生活品質,地坪約35.7坪,建坪為100.7坪起,樓層規劃為地上4.5層,房型規劃為6房,適宜一家老小共享天倫,生活起居空間充足,運用彈性高!另外,本住宅更配有雙車位車庫,無須擔心都市生活令人困擾的停車問題。

   永康區是台南人口密區,在地狹人稠的都市中,無論是生活機能或交通都非常發達,學區上更有眾多明星學校可供選擇。喜愛都會風情與重視生活便利性的您,千萬不要錯過宇能建設推出的全新建案「臻邸」!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宇能建設及臻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