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購買預售屋
已完銷
19,035人瀏覽過

香榭DC.3

  • 明星學區

區域仁德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1~40坪

建坪 住宅 51~76坪

建設公司 將信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1~40坪

建坪 住宅 51~76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4戶

位址 中正路三段162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平實重劃區總體開發、千億前瞻計畫、捷運藍線先行計畫…將東區的房價再一次推上更高峰,想要用高CP一次蒐羅所有最受注目的重大發展,又不想屈就小公寓,選擇【香榭DC.3】唯美雙車墅,享受5分鐘到東區的生活圈,準沒錯!
想買房,就該跟著重要地標置產!掌握起漲的重要關鍵,家就在區公所前、麥當勞旁,到家樂福商圈只需5分鐘,擁有仁德最核心區域;下了班後,散步到滯洪池公園,假日出遊15分鐘就到十鼓園區、奇美博物館,買房看地段,生活看環境,居住品質當然輕鬆加值,收藏無限的地段起漲價值,就在這!
開將機構,在地深耕超越20年,最懂咱的居住需求,買房就該一次到位,再也不要為了停車而煩惱,愛車與愛家兩不誤,一樓暖心的孝親房規劃,買新房疼愛老婆之虞更不能忘了孝順父母,趁現在,快讓幸福唯美升級!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將信建設及香榭DC.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