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美鷺彎
已完銷
2,902人瀏覽過

美鷺彎

區域新市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力藝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5米

位址 台南市新市區三舍

特色描述

 

力藝建設在台南市新市區推出新建案「美鷺彎」,目前為已竣工的透天別墅,歡迎至現場賞屋。「美鷺彎」的基地位在南科迎曦湖附近,是9棟三樓半透天美宅,1樓可規劃為車庫與孝親房、二樓為客餐廳、三樓與四樓都是房間,而且每間都是套房。學區為南科實驗高級中學、新市國小、新市國中。開車3分鐘可到全聯、車程5分鐘能抵新市傳統市場、到熱鬧的仁愛街商圈僅需6分鐘,到善化市中心商圈約8分鐘。交通上能透過國道8號與國道3號往來南北。

「美鷺彎」為銷售中的成屋透天別墅,基地總面積187坪,總計有9戶住家。每戶地坪21~29坪、建坪45~52坪、樓高4層、9棟方位都不同,分別為朝北、朝南、朝西、朝東、朝西北、朝西南、朝東北、朝東南。面寬5米,1樓可停車。廚房配備櫻花三機,衛浴使用DEREK設備。基地就在南科迎曦湖旁,如果在南科上班,回家非常近,可以省下交通時間,用來陪伴親愛的家人。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力藝建設及美鷺彎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