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建案
已完銷
2,962人瀏覽過

清庭5華美館

區域新市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8~29.1坪

建坪 住宅 55.9~74坪

建設公司 遠流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8~29.1坪

建坪 住宅 55.9~74坪

面寬 住宅 5.4米~6米

總戶數 住宅 5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位址 新市區南昌街58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雙車位

特色描述

 

「清庭5華美館」位於台南市新市區,由遠流建設投資興建,建案規劃為成屋透天別墅。近年來由於南科的發展,帶動周邊區域的發展,首當其衝的就是新市,成為最具潛力的南科菁英城。

    遠流建設秉持著「住要清淨,出要繁華」的精神,將「清庭5華美館」選址於新市區南昌街,近新市國小、南科小天母,只要短短路程便可到達上班位置。全案總戶數共5戶,每戶透天地坪約24.8-29.1坪,建坪約55.9-74坪,樓層規劃為地上3.5層,並延續經典雙車傳統格局,打造適宜一家老小的生活環境。

    遠流建設以良好口碑聞名,對於選材的用心與堅持為市場公認,「清庭5華美館」設備選用INAX衛浴、櫻花廚具、力霸氣密窗,樓梯則選用天然諦諾石,只為讓您用得放心,住得安心。

 

遠流建設No.5創作墅—「清庭5華美館」https://blog.housetube.tw/13294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遠流建設及清庭5華美館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