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成屋
已完銷
3,878人瀏覽過

好御兆5

  • 豪宅
  • 首購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7坪

建坪 住宅 102坪

建設公司 雄總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7坪

建坪 住宅 102坪

面寬 住宅 7.9米

總戶數 住宅 1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西朝東

基地面積 約233坪

位址 永康區大民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車位

特色描述

【好御兆5】位於台南市永康區文賢街381號,基地面積233.6坪,規劃9戶獨門獨院住家,兩戶電梯別墅,格局坪數:地坪:23-37坪,建坪:56-102坪,面寬:4.9-7.9米。

車位數量1-3車庫,地基採用抗震筏式基礎,結構採RC鋼筋混泥土造,設備部分採用櫻花整體廚具與Caesar衛浴設備。

 

 

 

雄總建設於台南永康區推出全新建案【好御兆5】,基地位於永康區大民街,目前規劃施工電梯別墅。基地面積233.6坪,規劃總計9戶獨門獨院住家,當中有2戶為電梯別墅,格局坪數部分地坪是23-37坪,建坪為56-102坪,大面寬4.9米-7.9米。地上3.5層,可規劃4房至6房,每戶可停1-3輛轎車,打造優質居家空間,住在【好御兆5】就可以傳世三代,不用再為換屋煩惱了。

地基採用抗震筏式基礎,結構採RC鋼筋混泥土造,讓地基更為穩固安全保障您的生活,為了凸顯住戶尊貴氣質,設備部分採用櫻花整體廚具與Caesar衛浴設備,打造安全舒適的體驗!鄰近熱門區域「大灣商圈」、「永大商圈」,有絕佳的生活機能一次到位,所在學區有大灣國中,附近還有地政事務所、戶政事務所方便好辦事!交通上可速接大灣交流道 (國道1號),也可運用大眾交通運輸在永康車站搭車,南來北往非常迅速便捷。趁現在投資,真的是一個絕佳的時機!

台南永康區電梯別墅【好御兆5】雄總建設 https://blog.housetube.tw/13317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雄總建設及好御兆5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