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印象米蘭
已完銷
2,511人瀏覽過

印象米蘭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33坪

建坪 住宅 46~54坪

建設公司 泉富開發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4~33坪

建坪 住宅 46~54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21戶

位址 台南市安南區安興街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單車位

特色描述

整層大主臥

 

 

「印象米蘭」位於台南市安南區安興街,建設公司為泉富開發建設,與春池建設相關。 

本建案規畫為21戶的透天別墅,目前結構中,地坪24~33坪、建坪46~54坪,面寬4~6米,基地面積約554坪,整層大主臥設計,房間數為4個,前院停車單車位,建材部分使用RC鋼筋混凝土建造,櫻花牌廚具及TOTO衛浴。 

學區包含南興國小、土城高中及康寧大學,生活機能部分有7-11安學門市,也可開車前往本淵寮公有零售市場、全聯土城店等,靠近土城商圈及十二佃商圈,假日出遊也可選擇鹿耳門聖母廟,或是土城圖書館。 

開價728~998萬,預計2021年度12月完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撥打電話或是驅車前往位於安南區公學路六段720巷口的接待中心詢問,對於工業區上班的民眾或是想投資的您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南興國小當厝邊「印象米蘭」https://blog.housetube.tw/13421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泉富開發建設及印象米蘭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