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728人瀏覽過

富裕名邸

  • 近公園
  • 重劃區

區域安南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40~75坪

建坪 住宅 90~101坪

建設公司 昱富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4~6房

地坪 住宅 40~75坪

建坪 住宅 90~101坪

面寬 住宅 6.3米~11.6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4層 

坐向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80坪

位址 安南區州南五街27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車位

特色描述

 

昱富建設 「富裕名邸」位於安南區州南五街,歸於州南重劃區中,左臨北安路,右靠安和路,規劃為四樓高的透天景觀花園別墅。擁有敏銳投資眼光的房客不可錯過。

 

「富裕名邸」在地基上選擇筏式基礎打基樁,地坪40~75坪,建坪90~101坪,面寬6.3米~11.6米,大坪數的豪宅規劃,備有豪華電梯以及樓梯天景窗設計,讓整棟房子帶有自然光線,明亮大氣,並擁有雙車庫及三車庫的選擇。

 

建案本身靠近州南公園,安和路上商店林立,銀行、全聯、餐廳、加油站等應有盡有,生活機能便利,學區包含和順國小、和順國中,距離安南醫院4分鐘,國道一號永康交流道15分鐘內可到達,假日能與家人前往歷史博物館遊玩,也有熱鬧的中州寮夜市,附近新建案陸續興建中,新興重劃區的未來潛力不可小覷。

庭院景觀花園別墅「富裕名邸」https://blog.housetube.tw/13407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昱富建設及富裕名邸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