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吉家家作
已完銷
3,905人瀏覽過

吉家家作

區域安定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37.7坪起

建設公司 吉家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3房

建坪 住宅 37.7坪起

總戶數 住宅 24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295坪

公設比26%

位址 臺南市安定區港子尾段510-5地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機械式 20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60萬起

特色描述

 

吉家建設 吉家家作 坐落在台南安定區,與頗有名氣的活水幼兒園為鄰,距離南科樹谷園區開車只要4分鐘。鬧中取靜的好環境,交通方便包含在南科圈內,上安定交流道也僅需1分鐘車程。目前尚未公開,預計2021年1月正式銷售。

吉家建設 吉家家作,基地位於台南市安定區港子尾段510-5地號,規劃一棟地上7層的電梯華廈。總戶數24戶、一層4戶、房數規劃為3房、1樓規劃為停車場。單純少戶的3房南科圈優質華廈,歡迎您的早鳥預約。

開車4分鐘就能到南科樹谷園區與活水幼兒園、1分鐘上安定交流道、聯外交通網絡很發達。以南科生活圈而言,有著相對親民的房價。華廈戶數少,一層也只有4戶人家,加上3房的規劃,讓居家環境更為單純與安全。

  吉家家作 南科圈3房純住家 https://blog.housetube.tw/1358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吉家建設及吉家家作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