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17,745人瀏覽過

官田樂透2

區域官田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翔太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位址 官田區

企劃銷售 寶晴建設公司

特色描述

 

坐落在台南市官田區的「官田樂透2」,優美自然環境就像南科人的後花園,有綠意盎然的山海圳綠廊道與西拉雅風景區,是棟坐落於青山綠水間的美麗家園。遠離空污、比大樓更超值的休旅別墅,讓人生更自在愜意。開車1分鐘到官田國小,還有八田路市場滿足生活所需,車程10分鐘就能到熱鬧的善化生活圈。

 

翔太建設 官田樂透2,基地位於台南市官田區八田路,是一個百戶造鎮的建案計畫,已推出1期,2期也即將與大家見面。緊鄰西拉雅風景區,附近還有文山森林生態保育農場,沿著嘉南大圳水岸,能銜接烏山頭水庫與八田與一紀念園區,還能串連台江國家公園,擁有獨一無二的45公里風景綠帶。

「官田樂透2」是台南官田預售中的透天別墅,青山綠水環繞,後有靠山家有錢水的好風水。2分鐘可上國道3號與84快速道路,還有省道1號方便聯外。北往新營、南向善化,是一條風光明媚、不塞車的南科上班路。

 

官田樂透2 西拉雅風景區旁的綠生活小鎮 https://blog.housetube.tw/14576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翔太建設及官田樂透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