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新屋
已完銷
5,625人瀏覽過

美麗家2

  • 首購

區域西港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5~42坪

建坪 住宅 47~69坪

建設公司 緯大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5~42坪

建坪 住宅 47~69坪

面寬 住宅 4.3米~6.9米

總戶數 住宅 16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

位址 西港區後營377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平面式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

特色描述

唯有超大面寬

超大面寬只有我有,全棟TOTO衛浴設備配備無法比,櫻花牌廚具國內大品牌,採光一覽無遺,通風流動室內空間讓整個人放鬆自在。

在建坪45-69坪的居住空間裡,大部分牆面使用白色系搭配淺色的拋光石英磚地磚,呈現簡約又有時尚感,廚具色系選用木紋色系讓整體客餐廳色調比例更和諧,也顯現出低調又華麗的風格。

在這絕對找不到,這麼有質感及生活細膩的手工建築,唯有自己親臨體驗,才能感受,我們的用心及不同,來喔~緊來買厝。

打造時尚舒壓空間,拿捏得宜,每個角落看起來都舒服「走不出西港,因為習慣西港的生活環境,就是這麼放鬆」

美麗家2期
專線:09868-51888轉39544  西港區後營377號

 

來喔~緊來買厝 西港超大面寬只有我有 https://blog.housetube.tw/15411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緯大建設及美麗家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