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6,311人瀏覽過

荷碧墅

區域關廟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39坪

建坪 住宅 48~64坪

建設公司 伍彩企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5房

地坪 住宅 23~39坪

建坪 住宅 48~64坪

面寬 住宅 4.4米~7.9米

總戶數 住宅 39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位址 關廟區中正路73巷1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2

特色描述

 

坐落在台南市關廟區的全新建案「荷碧墅」,是由39棟透天宅組成的聚落。關廟與南科有地緣關係,透過國道能方便往來,近年房市熱度逐漸攀升,是小資想購買透天車墅的不錯地點。能用比都會區實惠很多的價格,買到寬敞舒適的透天車墅,清雅居住環境,開車數分鐘就能到關廟市區採買,享受離塵不離城的純淨生活。

伍彩企業 荷碧墅,基地位於台南市關廟區中正路73巷,預計推出39棟樓高3.5層的透天別墅。每戶建坪48~64坪、地坪23~39坪、面寬4.4米~7.9米、房數規劃為4~5房,每戶可停放1或2輛車。 

學區有五甲國小與關廟國中,關廟市區內也有不少店家可供採買。交通上能快速銜接國道3號前往南科。希望能擁有良好的居住環境,讓家人生活起居空間大不受限制,「荷碧墅」會是您的優良選擇。

 

荷碧墅 南科地緣關廟透天車墅前景看好 https://blog.housetube.tw/15173/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伍彩企業及荷碧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