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網站
已完銷
1,963人瀏覽過

閎森大興

  • 制震宅
  • 豪宅
  • 明星學區
  • 近公園

區域台南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4~25坪

建坪 住宅 70~71坪

建設公司 閎森建築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4~25坪

建坪 住宅 70~71坪

面寬 住宅 6米~6.1米

總戶數 住宅 8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台南市北區大興街376巷3號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精準呈現-全新完工

【生活+機能=地段增值】北區高地段,車水馬龍熱鬧商圈,不只便利還要給你高品質享受,老老少少一次照顧並滿足,錯過將不再呈現。優質學區近在咫尺。上名校!學校造就人才,給孩子一個美好未來,讓孩子贏在起跑點上,曙光學區、一牆之隔、天生高素養。回家就是享受也是夢想。

 

【住進自然好宅】的開端就是地段增值空間大,交通便利採買方便性儘享便捷資源,坐享成熟社區別墅演釋精彩居住文化,別墅級禮遇尊而不貴品味名流生活,【閎森大興】全力推出、壓軸大作、經典呈現。

 

我們有社區型單純8戶、我們有雙車併排車庫、我們有整層大主臥、我們有五房五衛浴四套房規劃、我們有寬廣開放式客餐廳、我們有格來得安全捲門、我們有林內系列廚具品牌、我們有GEBERIT品牌衛浴設備、你有機會成為我們的代言人、有機會要把握~~

 

閎森大興 09868-51888轉40574 

北區 大興街376巷3號

 

 閎森建築 台南北區透天別墅 閎森大興 北區高地段 https://blog.housetube.tw/16124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閎森建築及閎森大興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