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1130
推薦給你
預售
27,493人瀏覽過

昶瓏織心

  • 首購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麻豆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昶瓏建設

接待中心 台南市麻豆區民生路15-12號1樓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1130 / 累計163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購買預售屋 台南買賣預售屋 昶瓏織心 台南新建案 台南新成屋 昶瓏織心 台南找房 台南新屋建案 昶瓏織心 台南新建屋 台南新成屋網站 昶瓏織心 台南成屋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0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基地面積 約400坪

公設比23%

公共設施 信箱區、曬被區

基地位址 台南市麻豆區新生南路696巷內

企劃銷售 昶瓏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特色描述

《織心》位於麻豆市中心,擁有絕佳地理優勢!左接麻豆交流道,5分鐘輕輕鬆鬆上國道,右銜麻善大橋,抵達南科只需要15分鐘,悠閒上班去打卡超愜意!近期麻豆工業區在政府積極規劃下,已然成為發展南科衛星園區的最佳地點,結合交流道與工廠群聚效應,可望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真正將麻豆發展為「南科人的新故鄉」!

你喜歡率性、簡約的生活嗎?那就絕對要入住《織心》!未來抵達市中心只要3分鐘!家樂福、麥當勞、必勝客、郵局、銀行輕鬆擁有,還有最熱鬧的中山路商圈,是當地居民最常採購的好去處! 麻豆不只吃的滿足,休閒娛樂也超行,總爺藝文中心,麻豆人的後花園,充滿著藝文氣息與綠草茵茵的廣場,是最舒適的休閒環境,未來孩子學區免煩惱,培文國小、黎明中學散步就能到,每天陪伴孩子上下學,安全又幸福!

對《昶瓏建設》而言,每個空間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透過工藝呵護日常,透過空間書寫未來,因此我們此次採用飯店式外觀設計,讓回家就是愜意享受,戶戶角間的貼心規劃,邀請陽光、微風成為常客,戶戶平車的細膩思維,讓愛車不怕風吹雨打,恰好精緻的公設比,讓空間的想像無限放大,《織心》都會旅人的心居所,讓昶瓏陪伴您找到心的所在!

 

昶瓏建設 昶瓏織心:放眼未來 突破框架 https://blog.housetube.tw/16359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快速道路 麻豆交流道 (176縣道)

其他 麻善大橋(-)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曾文家商、麻豆國中、黎明高中、培文國小

公共建設 圖書館

超商/賣場 麻豆第三市場、全聯福利中心、農會超市

熱門商圈 中山路商圈

醫療機構 新樓醫院

政府機構 戶政事務所

其他 總爺藝術中心、麻豆工業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昶瓏建設及昶瓏織心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