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建案
已完銷
18,110人瀏覽過

鄰語堂3

  • 明星學區

區域仁德區

建案規劃電梯公寓

建坪 住宅 22~30坪

建設公司 安庭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公寓

房間規劃2~3房

建坪 住宅 22~30坪

總戶數 住宅 40戶

樓層規劃地上5層 

坐向座東南朝西北

公設比25.7%

公共設施 信箱區、曬被區

位址 台南市仁德區太子二街41巷

企劃銷售 安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30個

特色描述

第一次買房,該怎麼辦?選這裡就對啦!東區百億焦點當鄰居,既不用負擔東區高房價,又能擁有便利好生活,10分鐘輕鬆掌握平實重劃區,5分鐘抵達大灣交流道,8分鐘連結仁德交流道,與國道擁有剛剛好的距離,未來捷運藍線生活圈,讓您以最優雅的姿態快速在城市中漫遊,這裡更具備豐富的生活機能,讓您隨心掌握三都心,永康永大路商圈、仁德太子路商圈、東區虎尾寮商圈,天天三餐免煩惱,所有美好一次擁抱!

還有!知名的復興學區給孩子最優質的成長環境!長興國小1分鐘,讓您每天牽著小寶貝悠哉上學去,不只提升孩子就學便利性,未來更能輕輕鬆鬆前進復興國中,為孩子預約最好的生活條件,替下一代準備好最佳入場券,讓家成為孩子最好的禮物!

外在環境的優秀,讓內在條件更值得關注!《鄰語堂3》完美發揮收納精神,將日常所需通通裝進2-3房裡,低公設比的規劃,讓坪數不浪費半點空間,自然採光的雙衛浴設計,給您最舒適的私密時光,格局挑高3.6米的魔法規劃把家再放大,完美展現小宅大空間的魅力,現在就超前部屬買房去,最聰明的選擇通通都在這!

 

鄰語堂3 不用負擔東區高房價 https://blog.housetube.tw/16319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安庭建設及鄰語堂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