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成屋網站
已完銷
7,204人瀏覽過

禎藏5

區域將軍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4~32.9坪

建坪 住宅 39.2~41.5坪

建設公司 永禎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4房

地坪 住宅 23.4~32.9坪

建坪 住宅 39.2~41.5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5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南北向

位址 台南市將軍區忠昌段495-15地號

特色描述

質感人生
熱銷再登場
當幸福再度降臨!
品味建築【禎藏5】熱銷再登場!
美學築夢,從容駕馭質感人生。

將軍漚汪
人情味生活圈
熟悉的漚汪市心,巷口就是最愛的老味道,就近將軍市場、7-11、區公所、餐飲店家通通都有,將軍國中、漚汪國小輕鬆接送小孩,周末親子一同造訪方圓美術館、圖書館人文生活哲思,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6分佳里・5分學甲
交通雙向便捷
向北到學甲、往南到佳里,暢遊南北便捷無礙,生活所需輕鬆購足,7分鐘佳里奇美醫院、鄰近蕭壠文化園區,守護健康生活,把握珍貴的親子休閒時光。

南北坐向
人文質感別墅
一樓客餐廳/全棟防水
享受質感生活,即刻就成真!【禎藏5】南北座向大器方位,傳統式一樓客餐廳,入門寬敞舒適相迎,彈性4房動人格局,獻給全家人的自在空間,獨立又不失親密凝聚,幸福在此刻質感擁有!

名品建材
寵愛家人最上選
生活是一場動人饗宴,【禎藏5】極選名品建材,SAKURA櫻花整體廚房搭配美學三機,精品DEREK德瑞克衛浴升級舒適品質,為居家增添質感氣韻,採用台灣水泥高品質混凝土,嚴謹工藝實踐世代安全家園。

永禎建設
為土地植下美好
建築是一份傳承的使命,永禎珍愛鄉土的情懷,植下一座座家園的果實,獻給在地鄉親世代傳承的好房,每個細節用心配置、專業工法踏實施作,為城市砌築美學的地景,刻下經典而永恆。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永禎建設及禎藏5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