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承安永平3
已完銷
6,019人瀏覽過

承安永平3

  • 景觀宅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8.08~29.2坪

建坪 住宅 59.36~58.95坪

建設公司 承安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28.08~29.2坪

建坪 住宅 59.36~58.95坪

面寬 住宅 4.05米~4.15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3.5層 

坐向座西朝東

位址 台南市永康區洲尾街74巷27、29號

企劃銷售 承安建設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個

特色描述

使照(111)南工使字第00969、00970號

 

《永平.3》層峰御邸,前進鹽行,搶進未來!

 

受到南科突破兆元產值效應影響,以及多個永康重大建設的加持下,鹽行特區現為永康最熱門區域!擁有台1、台19及國道1號便利交通網,加上即將完工的北外環道,往來南科只需10-15分鐘!配合永安路拓寬工程以及永康物流轉運區,結合客運及公車轉乘,便可利用綿密交通路網接駁至週邊區域,如此絕佳地段,錯過可惜!即刻擁有《永平.3》,精彩未來在這裡!

 

《永平.3》位於寧靜的巷弄裡,整棟建築四層樓高,建築外觀線條簡潔俐落,運用黑、灰、白三種色調去做調和搭配,令人感到沉穩及安定,將整棟建築注入科技、前衛的氣息,使整棟建築成為極具未來感的科技豪邸,室內擁有四個樓層的多個空間任你做規劃,想要的未來生活都能在這裡實現!

 

承安建設從營造廠起家到至今,已有了20年的築跡,在這20年中不斷地增進自己,秉持著讓每戶居住者感受未來的無限可能的理念,今後承安建設也將繼續突破設限,吸收不同的技術及科技,創作更多進化住宅,你們的未來,有我在!把握機會,現在即刻入住《永平.3》,預約你的美好未來!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承安建設及承安永平3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