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2134
推薦給你
預售
40,422人瀏覽過

承安永平7

  • 首購
  • 近公園
  • 景觀宅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善化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1.82~26.19坪

建設公司 承安建設

接待中心 台南市新市區富中街152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2134 / 累計40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建案 台南新建案查詢 承安永平7 台南預售屋 台南預售屋網站 台南新屋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承安永平7承安建設最新善化區建案,建案規劃華廈,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21.82~26.19坪

總戶數 住宅 29戶

樓層規劃地上7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公設比26%

基地位址 台南市善化區小新營111-3號旁

企劃銷售 丞佳廣告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機械式

車位總數 機械式 16個 、平面式 1個

特色描述

建照:(111)南工造字第01478號

 

《永平.7》2房2衛 南科生活一次到位!

未來最精彩的都在這裡!南科年產值早已突破兆元大關,就業人數將高達10萬人,預期成為全台人口成長潛力最佳地區之一!擁抱國道1、3、8號以及台1、台84、台86快速道路便利動能,加上興建中的北外環道,三縱四橫交錯綿密交通網路!這麼棒的發展契機,怎麼能錯過?即刻擁有《永平.7》南科智能2房,搶進未來現在啟航!

 

時代在前進,建築當然也該與時俱進!《永平.7》低公設比、超高坪效規劃,全室採光無暗房,2房也能擁有2套衛浴的體貼配置,無論小家庭自住各自擁有小天地,還是未來置產出租也超便利!更加碼TOTO飯店級衛浴、櫻花智能三機以及阿拉斯加暖風機,多種智慧科技,豐富居家生活,享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性!

 

承安建設從工地第一線起家,走過20年的建築路,建築對我們而言,不僅是種承諾更是信念的堅持,藉由鋼筋、水泥,勾勒出自由、想像的無限空間,用空間盛載幸福、優雅、愜意、自在的生活表情,透過建築工藝創造擁有無限可能的未來美好日常。現在預約《永平.7》,提早擁有承安建設為您劃下最體貼的未來藍圖!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台鐵系統 善化(台南地區)、南科(台南地區)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小新國小、善化高中、善化國中

超商/賣場 全聯、7-11

熱門商圈 夜市、善化啤酒廠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承安建設及承安永平7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