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2889
推薦給你
預售
3,743人瀏覽過

玉璽天下2璽福

  • 近公園
  • 低自備
  • 低總價
  • 首購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玉井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4~31坪

建設公司 鴻運開發建設有限公司

接待中心 台南市玉井區中山路91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2889 / 累計4則通話

建案圖文
玉璽天下2璽福 台南買新屋 台南新屋建案 台南新成屋 玉璽天下2璽福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玉璽天下2璽福鴻運開發建設有限公司最新玉井區建案,建案規劃華廈,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1房、3房

建坪 住宅 24~31坪

總戶數 住宅 38戶

樓層規劃地上8層 

坐向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356坪

公設比28%

公共設施 中庭花園、交誼廳、信箱區、曬被區、健身房

基地位址 台南市玉井區和平街160巷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0個

車位價格 平面式 100萬起

特色描述

本案位於台南的後花園~~玉井,距離南科不到半小時的車程,一半的房價卻有加倍的生活品質!
本案周邊生活機能便利,3~5分鐘的車程內有全聯、7-11、萊爾富、農會超市、燦坤、與多家特色小吃餐飲店,您的小孩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職都可以走路上學。

喜歡運動的,附近就有玉井運動公園、游泳池、體育館…等公共設施。交通方面車程4分鐘就可上84快速道路,快速串聯「國3」、「國1」、「台61」,21分鐘就可以到西拉雅大道,快速連結南科免塞車之苦。
喜歡遊山玩水的,隨時帶老婆上虎頭上的景觀餐廳喝杯咖啡享受一覽眾山小的開闊天地,再去附近的龜丹溫泉泡個湯屋,除去身體上的疲憊與壓力,再去梅嶺來鍋梅子雞…原來,生活可以如此輕鬆自在~~

若您是首購族,這是您最好的起家厝,低總價好入手,3房輕鬆到手!
若您是熟齡族,這是您最好的養生居,出入就有電梯,回家免爬樓梯!
若您是南科族,這是您最好的慢活宅,少賣一點肝肝,多得一點悠閒人生!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玉井國小、玉井國中

公共建設 運動公園、體育館

超商/賣場 全聯

熱門商圈 玉井老街

政府機構 區公所、地政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鴻運開發建設有限公司及玉璽天下2璽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