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3153
推薦給你
成屋
7,514人瀏覽過

沐之森2

  • 近公園
  • 明星學區
  • 豪宅
住宅4,680萬

區域永康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35坪

建坪 住宅 98坪

建設公司 億尚建設

接待中心 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203巷32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3153 / 累計7則通話

建案圖文
沐之森2 沐之森2 台南新建屋 台南新成屋網站 沐之森2 沐之森2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沐之森2億尚建設最新永康區建案,建案規劃電梯別墅,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35坪

建坪 住宅 98坪

面寬 住宅 5.1米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位址 台南市永康區崑山街203巷32號

企劃銷售 自售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4個

特色描述

《沐之森.2》驕傲傳家,電梯獨院,優雅落成

 

在南科產值破兆以及台積電設廠的影響下,將帶來多達4萬個就業機會!鄰近南科且機能豐富的永康,成為時下最熱門區域!擁有最便利的大灣交流道,可快速接軌國道1號串聯各區,加上未來北外環道,到達南科只須20分鐘,大幅縮減通勤時間,且鄰近平實重劃區,盡享南紡商圈的豐富機能,未來平實轉運站也將一同帶動永康區發展!

 

《沐之森.2》座落於寧靜的街區,家門外便能聽到崑山國小莘莘學子的讀書聲,擁有可停放2-4的寬敞車庫,室內彈性大空間,舒適的孝親房,讓父母能夠住的安穩舒心,明亮的客廳,是一家人能夠自在相聚的幸福空間,貼心的空間設計,讓每位家人都擁有專屬小天地,享受不被打擾的愜意時光。

 

身為擁有23年經驗的建築老行家,對於《億尚建設》來說,建築不單只有鋼筋、水泥,更是代表每一個成家的夢想,也因此我們總是以最嚴謹的態度,對待每一棟建築,從工法、結構到空間規劃,都是層層把關,希望創造出建築的無限可能,打造最優質生活空間,並守護每一個家庭的幸福生活!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永康交流道 (國道1號)、大灣交流道 (國道1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崑山國小、大灣國中、大灣國小、永康國小、永康國中

公共建設 公園

超商/賣場 五金百貨、7-11、全聯、全家

熱門商圈 永大商圈、大灣商圈

醫療機構 診所

政府機構 警察局、活動中心

其他 傳統市場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億尚建設及沐之森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