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3822
推薦給你
預售
32,819人瀏覽過

宜田頤恬

  • 低總價
  • 首購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安定區

建案規劃華廈

建坪 住宅 25.37~27.74坪

建設公司 勝宜建設

接待中心 安定區安定262-30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3822 / 累計4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新建案查詢 宜田頤恬 台南建案 台南預售屋 宜田頤恬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宜田頤恬勝宜建設最新安定區建案,建案規劃華廈,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房間規劃2房

建坪 住宅 25.37~27.74坪

總戶數 住宅 25戶

樓層規劃地上6層 

基地面積 約204坪

公設比26.1%

公共設施 信箱區

基地位址 安定區中榮段234地號

企劃銷售 益泰興廣告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機械式一樓停車

車位總數 機械式 18個 、平面式 1個

車位價格 機械式 90萬起 、平面式 150萬起

特色描述

『宜田頤恬』是由連續 17 次榮獲內政部營造業評鑑第一級的盛田營造與宜田建設.勝宜建設聯手開發,匯聚堅強營建實力與專業建築經歷,鑄得南科園區最限量稀有的 2 房旗艦小豪宅。

『宜田頤恬』座落南科台積電 18 廠 5 分鐘最近距離,轉個彎就是木柵港西路,第一線直達國際先驅 3 奈米製程榮景;往南接軌南科三期基地;3 分鐘,統一百億物流園區,加上國道交通網絡,構築全方位增值利多。出門就是林蔭大道,綠意扶疏、樹曳鳥鳴為科技菁英提供一條舒心解壓的回家路,步出林蔭,即是安定市區核心,全聯市場、國中國小、醫院郵局…有城有靜,生活機能一應俱全。

『宜田頤恬』整體建築規劃,採均質單純的精品風格,不同於市場上比比皆是百戶社區,勝宜建設堅持以一層 5 戶、2 房 2 衛全室風光開窗、26.2%低公設高坪效,加上台日一線建材、AI 智能管家、防疫電梯、電子鎖…等等,打造南科旗艦款,智能安心的健康幸福住宅。

上班近南科,下班見鳥鳴,勝宜建設相信,「宜居建築,幸福好宅」可以放心享受單純寧靜的好生活,才是最適合科技菁英的好規格。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安定交流道 (國道1號)、安定交流道 (國道8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南安國小、安定國中

公共建設 圖書館

超商/賣場 7-11、全聯、全家

熱門商圈 慈安宮市場、港口零售市場

醫療機構 安南醫院

政府機構 區公所、戶政事務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勝宜建設及宜田頤恬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