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4142
推薦給你
預售
4,655人瀏覽過

宗大青田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仁德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23~43坪

建設公司 宗大建設

接待中心 台南市仁德區文忠路89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4142 / 累計10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新成屋網站 台南建案 宗大青田 台南新屋建案 台南新成屋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宗大青田宗大建設最新仁德區建案,建案規劃大樓,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3~43坪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西朝東,座東朝西,座東南朝西北,座西北朝東南,座東北朝西南,座西南朝東北

基地面積 約1,830坪

公設比34.8%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會議室、健身房、瑜珈教室、信箱區、戶外廣場

基地位址 未提供

企劃銷售 聯碩行銷股份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平面式 292個

特色描述

台南市仁德區新建豪宅「宗大青田」引領品味居住潮流

宗大青田」,由宗大建設股份有限公司投資興建,陳俊廷建築師事務所負責設計。擁有廣闊的基地面積達1829.54坪,建蔽率60%,公設比為34.8%。

該專案總共有4棟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總共包含279戶住家,並且提供多種格局坪數供選擇,包括二房(23~28坪)、三房(33~37坪)和四房(43坪)。

宗大青田」的建設地點鄰近國道1號,方便居民通往台南市及其他縣市。無論是上班族、家庭或是退休人士,都可以輕鬆地享受便捷的交通連結。

不僅如此,「宗大青田」還周邊設施齊全,附近有多家超市、商場、學校等便利設施,為居民提供便利的生活。

在建築設計方面,宗大青田注重舒適度和美學。每個住戶都能享受到室內空間的寬敞和舒適,並且可以欣賞到陽光的溫暖照耀。室內裝修以高品質和時尚為訴求,注重細節和設計感,為居民提供優雅的生活環境。

此外,「宗大青田」也注重居民的生活品質和舒適度。專案內提供了多種豪華公共設施,包括健身房、游泳池、花園和閱讀室等,讓居民能夠享受豐富多樣的休閒娛樂活動。除此之外,專案還設有24小時保全和門禁系統,確保居民的安全和隱私。

宗大青田」作為一個高品質的住宅專案,不僅具備了良好的交通連結和便利的生活環境,還提供了舒適、時尚和典雅的居住空間。對於尋求品味居住生活的人來說,這個專案絕對是一個不可錯過的選擇。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速公路 台南交流道(國道1號)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仁德國小、仁德國中

公共建設 仁德公園

超商/賣場 家樂福、全聯

熱門商圈 仁德商圈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宗大建設及宗大青田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