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5562
推薦給你
預售
3,543人瀏覽過

昶瓏織築

住宅取得報價

區域官田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7坪

建坪 住宅 60坪

建設公司 昶瓏建設

接待中心 未提供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5562 / 累計32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買新屋 昶瓏織築 台南找房 台南新建案 台南新建屋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昶瓏織築昶瓏建設最新官田區建案,建案規劃透天別墅,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37坪

建坪 住宅 6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4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

基地位址 官田區工社西街3巷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前院停車

特色描述

《織築》雙車別墅,伴城伴樹,青市心

《織築》位於台南官田,在官田工業區的燈火繁榮裡,這兒總能自成一格難得寧靜,以最愜意的距離抵達7-11、二鎮市場、二鎮公園、體育公園、葫蘆埤自然公園、水雉生態園區、南寶高爾夫球場、八田自行車道、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在這伴城伴樹的青市心中,您將與綠意、繁華一線牽,一邊享受著滿足的日常所需,一邊感受著生活最自然的美,偶爾外出也能快速連接國道3號、84快速道路,交通的便利讓生活更隨心。

《昶瓏建設》不只對地點很挑剔,對於建築工藝也總是不斷要求精進自我,因此此次《織築》的建築外觀採用了前衛的雙立面設計,讓回家的感覺有著不同層次的心情轉換,讓一棟建築有兩種表情,是溫馨更是自然,建築室內則規劃雙車獨院、傳統格局五大房,給您最熟悉的居家味!入住後您將會發現,原來,一家子也可以這麼近!

住進這裡,您會真切得感受,由內到外的體貼,廚具設備選用Rinnai倒T式排油煙機及檯面式防漏玻璃雙口爐,搭配BOSCH半嵌式洗碗機,衛浴設備採用五星級飯店指定的精品衛浴Kohler,並於浴廁安裝樂奇排風扇,保持浴室24小時乾爽舒適,整棟建築物也有安裝Honeywell全戶濾水,給你最純淨的好生活,地板則是選用國際名品EUROHOME複合地板,耐熱、耐曬、堅實耐用,居家踩踏輕鬆無負擔,《織築》不計成本,只在乎生活原味,因為唯有用心,才能款待最好的您!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昶瓏建設及昶瓏織築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