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黃金甲

區域台南北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7~58坪

建坪 住宅 210坪起

建設公司 金天元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6~7房

地坪 住宅 57~58坪

建坪 住宅 210坪起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樓層規劃未提供

坐向座南朝北

位址 立賢路一段51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3個

特色描述

【黃金甲】四代傳家,家族式電梯頂級豪宅--藏富六席?感動上演
30年來的品質堅持,【金天元建設】以一步一腳印誠心營建大台南,30年的豐富建築經驗將人本放為最主要的建設精神,【金天元建設】堅持一磚一瓦均由【許董事長】親手丈量、親自監工,以無比的堅持完美呈現給每位夢想家,讓購屋者親身體驗舒適而寬闊的生活氣度,感受到與身分對等的待遇,更給尊貴人士一種極品生活的承諾與責任。
210御用坪【黃金甲、稀有電梯六大宅】選擇在台南市都心,40米海安路綠園道旁,15米立賢路上尊貴而自然健康的綠意生活版圖,【黃金甲、電梯大宅】擺脫歐式建築語彙的俗麗特質,運用現代主義最精湛的手法,完美黃金比例搭配頂級石材,傳家「富豪等級」的整體外觀規劃,別墅少有的大樓迎賓式門面設計、讓珍貴黃白金玉晶石設計,稱托您頂級尊貴的人生的,造就台南獨一無二稀有的黃白金式建築,彈性五~四大車庫規劃滿足四代使用需求,更勝總統級的30坪整層大主臥企劃,主臥入口設計以少有室內鋼木防暴門配備指紋防盜鎖,讓真正主人房達到安全考量,浴室規劃SPA水療雙人浴缸、玉石壁面、蒸氣室、檜木紅外線烤室、讓乾溼徹底分離;主人徹底放鬆,就連總統級套房也有比不上的感嘆,【黃金甲、電梯大宅】從頭到尾每一細處談的不是奢華、而是真正國際大師級的品味生活體驗。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金天元建設及黃金甲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