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7488
推薦給你
成屋
410人瀏覽過

巨翰天禧II

  • 豪宅
  • 明星學區
住宅3,788萬起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78.26~78.49坪

建設公司 巨翰開發

接待中心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11街49巷57號

由案場聯繫您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47488 / 累計0則通話

建案圖文
台南新成屋網站 台南建案 巨翰天禧II 台南新建案 台南預售屋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巨翰天禧II巨翰開發最新安平區建案,建案規劃電梯別墅,歡迎蒞臨鑑賞!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未提供

建坪 住宅 78.26~78.49坪

面寬 住宅 6.45米

總戶數 住宅 2戶

樓層規劃地上4.5層 

坐向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54坪

基地位址 台南市安平區永華11街49巷57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個

特色描述

「巨翰天禧II」位於五期市政中心2大公園環繞的寶地,車程約1分鐘即可抵達學區億載國小,距安平國中約5分鐘。步行約5到10分鐘可至億載公園和林默娘公園,生活採買方面,車程約3到8分鐘可達全聯福利中心台南國平店、小北百貨台南永華店、家樂福永華店。

一座在市中心擁抱自然人文的名宅,外觀以簡潔的現代美學為出發點,方正洗鍊的建築樣貌、幾何框架搭配的新藝術氛圍、白灰色與木紋色的清新配色、開闊自在的建築視野,內斂、厚實、俐落的表現手法,大器中有內斂,清楚顯露出追求簡樸生活的設計觀。

兩席、土地0持分、10米&8米珍貴角地打造的傳統電梯別墅,擁有6.45米大面寬並排雙車庫、整層大主臥、4套房的完美規劃,並搭配四合一防爆鋼門、氣密窗、德藝經典廚具、TOTO精選衛浴、永大六人座室內豪華電梯細膩妝點,值得永續世代傳承。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聯外交通

高鐵系統 台南(高鐵全線)

台鐵系統 台南(台南地區)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億載國小、安平國中、慈濟完全中學

公共建設 林默娘公園、億載公園、漁光島、遊艇遊憩碼頭、安平歷史風景觀光區

超商/賣場 新光三越、家樂福、全聯、小北百貨、俗俗賣、7-11

熱門商圈 五期重劃區商圈、家樂福商圈、新光三越商圈、市政中心商圈、安平遊艇碼頭

醫療機構 市立醫院安平門診、成大醫院

政府機構 市政府

其他 安平市場、保安市場、西門市場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巨翰開發及巨翰天禧II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