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買賣預售屋
已完銷
1人瀏覽過

輕鬆住

區域仁德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30坪

建坪 住宅 55~67坪

建設公司 瑞峰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23~30坪

建坪 住宅 55~67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8戶

樓層規劃未提供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位址 德南路219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1~1個

特色描述

「輕鬆住」438萬超值寬體大別墅

仁德雙倍享受,438萬公寓、大樓價搶進透天別墅

人人努力打拼期待著一生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然而隨著物價高漲,現代人生活大不易,花費與所得近不成比例,但日子還是要過,夢想依然要有!瑞峰建設聽見小市民的聲音,推出「輕鬆住」打造新國民別墅,超值438萬,擺脫擁擠格子樓,讓每個人的幸福由家開始。「輕鬆住」位於15米德南路上,繁靜皆擁,近商圈餐廳、市場、郵局等林立…食、衣、住、行生活輕而易舉,生活機能發達民生無憂;幼稚園到國中,12年的養成教育,近鄰德南國小、仁德國中,培養孩子優生學習;5分鐘達仁德交流道轉運系統,串連交通網絡,週末假日二天一夜國民旅遊,三代同樂輕鬆行,縮短車程往返自如,十分便利。

「輕鬆住」以面寬5米、四樓的傳統透天別墅推出,全區共規劃18戶,是自成一格安全、和諧的社區,凝聚芳鄰之間的情誼,亦能彼此互相關照,較能讓孩子的身心健康地發展,與大樓容易產生的冷漠感形成強烈對比。「輕鬆住」獨特以『雙倍』作為構想的空間設計,以一樓孝親房和三樓寬主臥為雙主臥,非常適合三代同堂之家庭;二樓豪氣寬客廳與廚房配備L型櫻花牌三機廚具,讓您輕鬆展現廚藝,三樓規劃兒童房或遊戲室,四樓空中雙露台,不論作為露天咖啡花園或養生菜圃都是最佳選擇。「輕鬆住」多樣的生活空間,多變的房間規劃,皆可自由運用; 438萬的物超所值,立即擁有雙倍價值。輕鬆住•接待中心:德南路上249-8088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瑞峰建設及輕鬆住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