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富甲官田No.2
已完銷
2人瀏覽過

富甲官田No.2

區域官田區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地坪 住宅 50~80坪

建坪 住宅 60~70坪

建設公司 欣億建設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透天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50~80坪

建坪 住宅 60~70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0戶

樓層規劃地上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座東朝西

基地面積 約1,705坪

位址 官田鄉二鎮村13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面對高通膨,高油價,你如何面對? 節能減碳新生活 就從欣億建設【富甲官田NO.2】開始!
一棟會呼吸的住宅 隱身台南最美麗的世外桃源

節能減碳新生活見證:
富甲官田第一期A6韓先生 職業:南科工程師
清晨六點,騎著腳踏車。
迎著薄霧,沿路一大片又一大片翠綠的稻田,幾十隻白鷺鷥佇立嬉戲,古老風味的傳統建築,庭園畔垂柳溫柔迎賓,清晨的微風與柳枝在靜謐的鄉間跳著慢板的雙人舞。繼續騎著,荷花田裡盛放的荷花也不甘寂寞的豐饒著這幅大自然美麗的圖畫。 橘紅的木棉繽紛著湛藍的天際線,霧散去了,萬物似乎都在初升的朝陽下甦醒。
每天16公里,50分鐘,滿身汗,天天不同的自然風貌,是我每天最幸福的健身運動。我一直喜歡運動,以前住在市區,總得利用下班到健身房健身運動,雖然運動留汗的目的達到了,不過,在密閉空間的運動與每天清晨在大自然奔馳,那是生命全然不同的感受;如果你喜歡節能減碳風,你更能感受在豐盛的大自然生態陪伴下運動,那是身體與大自然最可貴的融合。
選擇『富甲官田』這個世外桃源定居,我想,是一種幸福吧!

富甲官田第一期A9吳太太 職業:安全帽代工
我的故鄉是山明水秀的台東,我先生小時後也在比較鄉下的安南區長大,所以,我們常笑著說我們的血液流著大自然的芬芳。有了小孩後,我們總會利用假日帶小孩接觸大自然,小朋友記憶最深刻的就是那間可以盪鞦韆,烤肉,騎腳踏車,有草皮可以恣意奔跑的民宿,多年下來,他們記著,念著,就是希望擁有這樣的一間房子,我總笑著對女兒說︰『那種房子叫豪宅,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等妳長大了賺很多錢蓋一間給爸爸媽媽住。』
女兒貼心的對我說︰『好!長大了我一定要賺很多很多錢蓋一間豪宅送給爸爸媽媽。』
沒想到,今年六月先生的工作有了變動,我們必須舉家遷徙,無意間在二鎮這個地方發現我們夢寐以求的房子,更難得的是我們用一般購屋的預算便能圓我們全家的夢。
我們在後院的草地上放了鞦韆,小朋友放學後最快樂的事就是騎腳踏車,假日親朋好友都會相約來我們家烤肉、賞月看星星,常常,朋友的小孩會對我說︰『阿姨,你們家比民宿還漂亮哦!』
選擇『富甲官田』我覺得好滿足,好幸福。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欣億建設及富甲官田No.2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