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新建案查詢
已完銷
37人瀏覽過

府都 ALL IN ONE

區域台南東區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88~230坪

建設公司 府都建設


府都 ALL IN ONE-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

建坪 住宅 88~230坪

總戶數 住宅 110戶

樓層規劃地上14層 地下3層

坐向都有

基地面積 約1,500坪

公設比25%

位址 長榮路府連路口

車位規劃

車位價格 平面式 80萬起

特色描述

府都建設ALL IN ONE立足於台南市東區長榮路及府連路口,座擁誠品書局、咖啡店與數座公園之間,充分融合了林蔭與城市、人文與商業的氛圍。府都建設革新了建築意識,將所有元素整合為一,於此打造了一座與生活、城市互依共存的經典建築。

思考 再進化-

ALL IN ONE周邊有繁華的都會本色與豐富的自然景觀,因為有如此的地緣優勢,府都建設反芻了22年闢築的經驗,深思了建設極致宅第的可能性。

‧建材突破:使用節能的「全熱交換器」,可對流室內外的空氣並調適溫度;樓地板工法則採用科技化的「中空樓板」,有效提高安全及隔絕效果;而「條理分明的水電系統」,如同建築的血管般,整合為一後,再以使用管道分門別類。

‧陽台多元:陽台是空間及生活的延展,所以ALL IN ONE強調寬敞、多功能的陽台,加寬生活的廣度。

‧施工細膩:除了有扎實穩健的地基外,為了防止漏水、噪音,府都建設以戒慎恐懼的態度,重視工程中一磚一瓦的微小環節。

進化 再整合-

建築如生活,每一部分皆環環相扣;ALL IN ONE在創造突破傳統思維的大躍進後,更將所有脈絡匯合為一,促成了一座智慧型建築的誕生。

‧城市與自然的互動:周邊商業區及公園的結合,加深了建築與土地的親密感,賦予住宅更強的生命力。

‧生活與空間的對話:依據人性化的需求,適切的劃分空間比例,讓住宅更貼近生活。

‧高級建材與工程技術的撞擊:建築形體具設計感的扇形外觀,與極品建材及細緻的施工標準產生加乘作用,刷新了台灣住宅品質的歷史。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府都建設及府都 ALL IN ONE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