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給你
台南預售屋資訊
已完銷
9人瀏覽過

薩瓦原墅

區域中西區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地坪 住宅 52~66坪

建坪 住宅 135~153坪

建設公司 尚暘建築


薩瓦原墅-環景影音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電梯別墅

房間規劃5房

地坪 住宅 52~66坪

建坪 住宅 135~153坪

面寬 住宅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3戶

樓層規劃地上4層 

位址 中華西路二段629巷30號

車位規劃

車位總數 每戶透天 2~3個

特色描述

「薩瓦原墅」一名來自法國建築大師柯比意的作品之名「薩瓦別墅」,在「薩瓦原墅」一案中取其建築精神,呈現簡單、空間具彈性,更著重在光線透過建築所呈現的美感,及借由建築讓居住者感受到,即使在室內仍能享受徐徐微風的舒適感覺。在居室內視線所及之處,感受大自然陽光、空氣及水的靈動;更在二樓及四樓的客廳及起居室旁刻意留下較大的空間規劃空中庭園,設計師認為視覺的空間感更重於實際的室內空間大小。

食事生活新核心-是本案較別於市場上的產品;事實上,一家人團聚的時間在餐廳及廚房的時間遠大於在客廳的時間,家應以居住者為主角,而不是以客人來訪的狀況為主要訴求,尤其家庭中的女主人,應給予舒適美好的工作環境,以回饋她為家人的付出。因此在餐廳、廚房的空間一定要有景,讓辛勤的一天全家人得以舒放身心。

會呼吸的建築-客戶評語給現場銷售人員如遇知音般的歡喜,平常建設公司在帶看客戶參觀現場時,為了讓客戶有舒適的環境,一定開冷氣,而尚暘建築的設計團隊卻主張打開窗戶,給客戶真實的感受。尚暘建築一向認為建築物結構的安全,建築體的設備管路,外觀的美觀都只是基本的必備要件,但更重要的是照顧到居住者的健康及舒適性。尚暘建築是以室內設計業起家(尚怡達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因此對建築的規劃原則也延伸至客戶進住後的貼心照顧,公司設計總監近年來更致力於永續建築及病態住宅(sick house)的研究學習,得知健康的環境必須從建築規劃開始著重室內的空氣對流性,如此才能將病態住宅的可能性降至最低,因此在「薩瓦原墅」一案中,在初步規劃時除了空間的適當性之外在開窗方面下了最大的功夫,為的只是讓購屋者擁有健康舒適的好環境。

窗,是室內與戶外的視覺橋樑-因此,不該只是不經意的工程筆下左右推拉窗而已,而是室內外空間傳達視覺美感的媒介,無形之中令人喜歡在窗前多留片刻,為的不只是欣賞窗外的景致,窗戶本身亦透露出自身的美感。

室內空間多樣貌之呈現-空間功能的設計師應該是居住者本身。因此「薩瓦原墅」在建築管路設備上下了許多的功夫,因此無論業主如何調整空間的功能,都較輕而易舉,整棟建築平面規劃非常注重家人互動情感的空間,甚至是四代同堂都能擁有各自隱私又能互相照顧的貼心設計,更不會令人有擁擠的感覺,無論在心情及空間的功能需求都能達到令居住者心曠神怡的境界。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尚暘建築及薩瓦原墅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