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5163
推薦給你
成屋
25,598人瀏覽過

景泰然

  • 明星學區
  • 重劃區
  • 近公園
住宅取得報價店面取得報價

區域安平區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建坪 住宅 29~47坪店面 未提供

建設公司 永大福建設

接待中心 安平區永華路二段1188號

諮詢專線 09868-51888 35163 / 累計74則通話

建案圖文
景泰然 台南新建案 台南預售屋 景泰然 台南買預售屋
建案新訊
最新消息

封盤預約中,成屋後公開銷售

建案詳情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大樓店住

房間規劃2~4房

建坪 住宅 29~47坪店面 未提供

總戶數 住宅 156戶店面 5戶

樓層規劃地上15層 地下3層

坐向座北朝南,座南朝北

基地面積 約1,153坪

公設比33%

公共設施 接待大廳、中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健身房、親子遊戲區、廚藝教室、信箱區、曬被區

基地位址 安平區永華六街

企劃銷售 永大福建設有限公司

車位規劃

停車方式 平面式

車位總數 總數 180

特色描述

 

永大福建設於台南市安平區推出全新建案「景泰然」,目前是施工中的預售大樓,歡迎至接待中心參觀。基地就位在安平區府城核心地帶市政商圈,鬧中取靜的永華六街上。周邊有金城國中、安平國中小、慈濟國中小、億載國小,而五期重劃區擁有超過30座綠地公園的高綠覆率,「景泰然」三棟建築環繞喬木植栽當中,與森為鄰。

「景泰然」為施工中的預售大樓。社區面寬近75米,周圍環繞林蔭步道,在自家樓下就可以輕鬆散步。基地規劃三棟建築,迎賓大廳挑高6米7、社區內有健身房、韻律教室、交誼廳等公設33%。每戶建坪29~47坪、房數可規劃為2~4房,總樓層數為15樓,地下3層規劃了180個平面停車位。

「景泰然」隱身繁華街道的巷道內,市心生活機能與寧靜居家環境兼得。小巷車少速緩,讓小孩、老人都可以安心行走,符合「全齡住宅」的概念,適合二代鄰無壓共居。

周邊配套依基地位址周邊10公里範圍內
生活機能

學區/學校 安平國小、安平國中、金城國中、慈濟中小學

公共建設 公園

超商/賣場 家樂福、全聯、市場、新光三越

熱門商圈 健康三街與郡平路商圈、安平老街

政府機構 市政府、市議會、地方法院、戶政事務所、區公所、衛生所

區域精選
猜你喜歡

提醒您:本網站建案資訊開放委託刊登,我們將盡力查證相關資訊,但無法擔保皆正確無誤,所有資訊皆以永大福建設及景泰然銷售現場之宣傳品為準。

推薦廠商